AB集团拟出售公司所持约28507.1㎡国有土地使用权

  挖贝网11月27日,AB集团(836866)及子公司昆山祥盛印染有限公司、昆山邦盛针织有限公司、昆山艾比纺织品有限公司与昆山市民安房屋拆迁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巴城镇企业房屋拆除(土地回购)补偿合同》:对方回购公司所拥有的约28,507.1㎡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公司将回购土地所涉的约22,707.58㎡房屋或附着物拆除(具体事宜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为640,500,558.53元,期末净资产总额为251,617,273.03元,本次交易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合计为162万元(具体事宜以签订的合同为准),占2018年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为0.25%,占2018年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净资产总额的比例为0.64%,按照上述规定,本次出售资产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对公司主营业务和盈利能力不会产生影响,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