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挖贝网11月27日,兴源环境(300266)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艺生态”)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伊春市小兴安岭—三江平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EPC总承包中标通知书》,确认中艺生态为该项目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项目名称:伊春市小兴安岭—三江平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招标人:伊春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建设工程指挥部;建设规模:伊春市原伊翠铁路生态修复、伊春河秋沙鸭栖息地修复治理、伊春河(含老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小兴安岭腹地北山植被恢复与保护、小兴安岭腹地南山植被恢复与保护、小兴安岭腹地南北山林缘交错带生态修复;中标价:1,153,889,545.00元,其中建安工程费暂定价为1,101,649,545.00元(建安工程费下浮率5.00%),设计费为52,240,000.00元;工期:402日历天。

  据了解,该项目是黑龙江省“小兴安岭-三江平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子项目之一。此次项目中标拓展了公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领域的业务,为公司“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的产业布局奠定了基础。若该中标项目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生态修复领域的竞争优势,有助于公司与新希望集团旗下其他产业的协同发展,从而实现公司未来“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排头兵”的战略定位。本项目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245&stockCode=300266&announcementId=1207117650&announcementTime=2019-11-27%2007: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