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全资子公司为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27日,世联行(00228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1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按照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的相关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先锋居善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锋居善”)拟与其签署《保证合同》,先锋居善作为保证人对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预计不超过(含)人民币10,000万元(实际担保金额将以双方最终确认为准)。

  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东部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深圳东部支行”)申请不超过1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按照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相关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先锋居善拟与其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先锋居善作为保证人对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预计不超过(含)人民币10,000万元(实际担保金额将以双方最终确认为准)。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被担保人名称: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12楼;法定代表人:陈劲松;注册资本:204,297.0972万元;成立日期:1993年04月13日;经营范围: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代理、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

  据了解,本次先锋居善为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77%。加上本次担保金额20,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61,660万元(其中99.96%的担保为公司向并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或并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向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0.50%。除上述担保事项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另外,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预计自2018年度股东大会起至2019年度股东大会止,由先锋居善为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额度之上限为人民币300,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前已使用的担保额度为30,000万元,本次拟使用的担保额度为20,000万元(实际担保责任金额将以双方最终确认为准),累计为50,0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7914&stockCode=002285&announcementId=1207116325&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