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科技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

  挖贝网11月27日,雷柏科技(002577)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需求,盘活企业现金流,节约运营成本,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本次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公告如下: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壹亿元;申请授信期限:一年;申请授信额度用途:主要用于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公司具体授信金额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313&stockCode=002577&announcementId=1207116689&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