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年内最大扩容生效 正荣地产等值得关注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27日,MSCI中国指数今年最大也是最后一次扩容生效。受扩容生效消息影响,昨日尾盘北上资金大幅买入A股,港股中相关纳入标的如正荣地产(06158.HK)表现亦比较稳健。

  据之前公开消息,MSCI中国指数纳入218只股份,获纳入股份包括正荣地产(06158)、雅生活服务(03319)、深高速(00548)、信达生物(01801)等港股股份。

  苏宁金融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何南野认为,海外资金比较偏向盈利稳定、现金流充沛的龙头公司。与此同时,临近年末,资本市场投资风格和历年一样,发生趋势性转变,银行、地产、基建等股票成为机构配置的重点。

  正荣地产是本次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为数不多的地产股之一。华泰证券表示,展望2020年,预计二季度后地产板块在流动性和需求端政策的共振下,能够走出估值修复行情。龙头房企销售、拿地、融资集中度依然在进一步提升,头部优势正在进一步凸显,今年以来公募基金地产股持仓比重连续三个季度下滑,认为地产股的低估值、业绩增长稳定性以及较高的股息率都能构筑良好的配置机会。

关键词阅读:正荣地产 扩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