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生源股东何声斌质押500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安徽徽生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徽生源证券代码:872377)股东何声斌向安徽霍山大别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何声斌向安徽霍山大别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74%。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22日起至2024年9月27日止。

  据了解,安徽霍山大别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公司向安徽霍山农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人民币2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次股权质押为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除本次股权质押外,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本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徽生源是一家主要从事百合种苗、种球的培育以及百合种植、销售的现代化农业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18.3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9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2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3.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