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商教育选举徐新颖为副董事长 持有公司14.06%股份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圣商教育(4302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徐新颖为公司副董事长,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期限一致,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徐新颖持有圣商教育14.06%股份。选举徐新颖为公司副董事长因公司内部治理机制需要。

  圣商教育表示选举徐新颖为公司副董事长,有利于公司管理机制的完善,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圣商教育主要通过内部或外部聘请的专家、导师团队向客户提供关于企业管理与战略、金融与资本相关的咨询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14.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6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