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贾跃亭邀请的债主:怀疑其隐瞒财产 反对重组清算

   11月26日,贾跃亭债权人大会在FF北美总部召开。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表示,对于其中和大多数债权人的利益不符甚至相悖的企业,债务小组的确没有邀请。

  “重组和清算都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我们怀疑他并没有真实披露他的财产状况,有所隐瞒。”贾跃亭债权人之一——韬蕴资本的一名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当天,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信息称,来自20家债权方的35名债权人及律师代表来到FF洛杉矶总部,参加了债权人大会。 而韬蕴资本的关联方,也是贾跃亭债权人之一的上海懒财资产管理公司并未受邀。

  据梨视频报道称,贾跃亭个人代理律师张淼表示,贾跃亭愿意配合债权人进行尽调,问心无愧。因恶意债权人企图侵吞所有财产才启动破产重组,以保护所有债权人的利益。目前贾跃亭的时间和精力都all in到FF,希望把FF做成一个伟大的公司。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