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董事姚子平等3名董监高辞职

  挖贝网11月26日,近日海南矿业(601969)董事会收到董事姚子平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姚子平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董事会收到高管陈文昌、张洪义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文昌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张洪义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为适应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保障公司正常经营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决定聘任许达全先生、吴旭春先生、滕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姚子平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姚子平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成员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海南矿业表示董事会对姚子平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董事会对陈文昌、张洪义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南矿业主营业务将从单一铁矿石生产拓展到石油天然气领域,有利于对冲单一资源产品周期性带来的业绩波动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50&stockCode=601969&announcementId=1207116226&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50&stockCode=601969&announcementId=1207116230&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