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安徽众望收到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

  挖贝网11月26日,尖峰集团(证券代码:600668)的下属控股子公司安徽众望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就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证书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安徽众望制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

  许可证编号:皖20190419

  生产地址: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

  生产范围:原料药

  发证机关: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扩大了安徽众望的生产许可范围,为安徽众望未来的原料药生产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本公司医药产业逐步实施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全产业链战略升级。本次安徽众望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后,仍然需要进行原料药的审评审批,取得相关原料药登记号后才能进行生产、销售。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68&stockCode=600668&announcementId=1207115510&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