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创环保拟为印度子公司申请的4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11月26日,德创环保(证券代码:603177)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2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为印度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行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以届时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用途为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采购原材料、置换他行授信、补充流动资金等。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被担保对象:TUNA ENVIROTECH PRIVATE LIMITED

  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担保期限:以届时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截止本次公告日,公司尚未签订上述担保协议,担保协议的主要条款以之后签署的担保协议约定为准。

  截止本公告日(不包含本次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人民币0元。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825&stockCode=603177&announcementId=1207115494&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