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独立董事张欣荣辞职 2018年薪酬为7万元

  挖贝网11月26日,近日保龄宝(002286)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欣荣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任后张欣荣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欣荣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张欣荣税前薪酬为7万元,持有公司1,100股股份。

  此次独立董事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张欣荣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35.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25%。

  资料显示,保龄宝专注于酶工程、发酵工程等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从事功能糖的研发、制造及方案服务,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伊利、蒙牛等著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全球重要的功能配料制造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7927&stockCode=002286&announcementId=1207115537&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