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下属公司浙江新赛科通过GMP认证

  挖贝网11月26日,华润双鹤(600062)发公告称,近日,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浙江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收到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左乙拉西坦原料药《药品GMP证书》(该产品前期通过CDE技术审评有关信息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披露的临2019-045号《关于左乙拉西坦原料药通过CDE技术审评及左乙拉西坦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GMP认证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五路33号

  证书编号:ZJ20190134

  认证范围:原料药(左乙拉西坦)

  有效期至:2024年11月20日

  本次认证为该产品首次GMP认证,为浙江新赛科生产常态化标准迎接认证,未投入相关费用。

  该产品获得《药品GMP证书》后可销售至国内市场,丰富了公司产品结构,可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是对浙江新赛科质量体系和生产能力的肯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投产后的药品,在未来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政策环境与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62&stockCode=600062&announcementId=1207115808&announcementTime=2019-11-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