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子公司湛江晨鸣收到政府补助6089万元

  挖贝网11月26日,晨鸣纸业(000488)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晨鸣”)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湛江市麻章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第四批)资金共计人民币6,089.40万元,目前该笔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公告显示,上述政府补助均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湛江晨鸣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据了解,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6,089.4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88&stockCode=000488&announcementId=1207115907&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