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挖贝网11月26日,茂业商业(600828)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打通公司的线上线下渠道,同时利用数字化技术提高经营管理效率,提升公司盈利能力,2019年11月2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茂业科技零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的研发咨询、技术服务及转让、销售等业务(名称及经营范围以最终注册为准)。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茂业科技零售有限公司,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线上业务,深化线上线下业务的融合,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同时,公司可以通过大数据技术运用,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精准营销体系,更好地为顾客服务。

  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由于新设子公司尚未开展业务,对当年经营业绩贡献存在不确定性;且新设子公司所开展的业务尚属于探索阶段,对公司主营业务的增利因素尚未显现,存在不确定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28&stockCode=600828&announcementId=1207115649&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