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三泰控股:获自然人李家权举牌 持股达到5%;长生退: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国投电力:拟发行GDR并在伦交所沪伦通板块上市交易;美芝股份:董事长倡议全体员工增持公司股票……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预中标6.1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浙江交科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预中标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明溪城关至建宁里心段路面、交安、绿化工程施工项目,拟中标金额6.1亿元。

  瀚叶股份:公司尚处在相关重大事项的政策可行性研究阶段 27日起复牌

  瀚叶股份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发布了关于公司重大事项的报道。目前,公司尚处在相关重大事项的政策可行性研究阶段,相关事项尚不成熟,存在不确定性,后续进展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媒体出现重大事项的报道,公司对此深表歉意。公司股票将于11月27日起复牌。

  *ST信威:公司重组批复有效期延期至2021年10月23日

  *ST信威公告,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同意将公司重组批复有效期延期至2021年10月23日。

  桃李面包澄清:股东自上市以来未曾减持过公司股份

  桃李面包公告称,关注到有媒体在网络上发布题为《桃李面包大股东密集减持 营收增速放缓 多项数据存疑》的文章,公相关媒体报道中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兼总经理吴学群先生和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学亮先生自上市以来未曾减持过公司股份。

  尖峰集团:子公司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

  尖峰集团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安徽众望收到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扩大了安徽众望的生产许可范围,为安徽众望未来的原料药生产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本公司医药产业逐步实施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全产业链战略升级。

  万集科技:通过 CMMI-DEV ML5 级评估认证

  万集科技公告,公司近日通过了CMMI-DEV ML5级评估认证并取得了证书。本次公司通过CMMI-DEV ML5级评估认证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神力股份:已耗资5453万元回购2.08%股份

  神力股份公告,截至11月25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34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与上次披露数相比增加0.38%。成交的最低价格为13.02元/股、最高价格为18.46元/股,累计支付的总金额为5452.66万元。

  三泰控股:获自然人李家权举牌 持股达到5%

  金融界网站讯 三泰控股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李家权先生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李家权先生于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11月26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票68,904,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本次权益变动前,李家权先生未持有三泰控股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李家权先生持有三泰控股股份68,904,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

  老板电器:现金使用将保持谨慎 维持较高分红比例

  老板电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表示,2020年公司将继续把蒸箱作为主打品类,并加大对洗碗机品类的投入,向市场推出更多能够解决消费者痛点的新产品,提升市场份额。公司在现金使用方面仍会保持谨慎态度,目前暂无大的资本性支出计划,未来计划维持较高分红比例。

  太极集团: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获得巴基斯坦准入批文

  金融界网站讯 太极集团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巴基斯坦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与非处方药部门核准签发的准入批文,批准公司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可以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销售和使用。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逾37亿元PPP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320国道桐乡凤鸣至大麻段改建工程PPP项目。项目运作方式为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项目总投资为37.12亿元。

  海川智能:收到政府补助1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海川智能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专项行动方案(2015—2020年)的通知》(佛府函【2015】50号)规定,公司已于2018年11月28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按照要求,将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市级补助资金100,000元,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上述政府补助资金100,000元。

  健帆生物:实控人董凡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健帆生物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凡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00%公司股份。

  菲林格尔: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应收账款处于控制范围之内

  连续四日跌停的菲林格尔披露澄清公告称,截至11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4586人,较2019年三季度末增加1328人,增加40.76%;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终止股票上市的情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近期经营业绩无明显变化,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应收账款仍处于较好的控制范围之内。

  新开源:子公司参与出资深圳前海基金的资金被变更使用用途

  新开源晚间公告,2018年1月,在时任董事长方华生(兼任北京新开源董事长)主持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子公司北京新开源参与出资深圳前海基金的议案。公司向北京新开源转款1.8亿元,北京新开源将该笔款项以投资款名义转给深圳前海基金公司。直至今年9月初董事会换届时追问该投资进展情况,方华生承认参与出资深圳前海基金的资金实际已被变更使用用途,方华生承诺愿意承担基金的退出及保证资金安全责任。

  首航节能控股股东拟转让9.9%股份给纾困基金

  首航节能11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首航波纹管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2.51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90%)转让给甘肃省并购(纾困)基金(有限合伙),转让价格每股3.87元,总价款共计9.72亿元。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变。

  中装建设:占总股本43.547%股份11月29日解除限售

  中装建设公告,2.94亿股股份解除限售,占总股本43.547%,将于11月29日上市流通。

  天龙集团:筹划定增事项 股票停牌

  天龙集团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长生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长生退股票于2019年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至11月26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11月27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太极股份:控股股东将由十五所变更为中电太极

  太极股份控股股东十五所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3.20%股份无偿划转至中电太极并将剩余持有股份表决权委托给中电太极。本次收购已经触发中电太极的要约收购义务,中电太极将依法向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本次无偿划转的实施将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由十五所变更为中电太极。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电科。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