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美股、中国楼市——"世界三大钢铁泡沫"何时破灭?

  周二沪指高开后震荡,最终基本收平,创业板指收涨1%。短期大盘或继续震荡,但后面应仍将再度下跌。

  

  创业板在昨日下跌后今日又上涨,不过缩量上涨仍是下探途中的反弹而已。虽然创业板指重回下轨,但意义不大,后市反弹高度有限,可关注0.382位置1687点一线压力,这里受到多条均线压制,再向上将举步维艰。

  

  今日黑色系期货全线下挫,钢铁、煤炭等板块也是均走弱,整体呈现一日游行情。而进入沪指走势也偏弱,短期也不确定能否继续向上。而随着周期股的走弱,沪指后市过2933点形成扩张平台的可能性下降,或仅能走出顺势平台。

  

  

  隔夜美股再创历史新高,但我们依然认为这是最后的冲顶,大顶仍可能随时出现。现在股市属于垃圾时间,涨不动也暂时跌不下来,也没啥可说的。此前看到一个观点,将日本国债、美国股市、中国房产并称为世界三大泡沫。而在此,我想将日本国债替换为贵州茅台的股价。个人想把它们三个成为世界三大钢铁泡沫,认为后面将会陆续破灭。茅台或已经见顶,美股估计也快了 ,而涨了十几二十年的中国楼市将在明年挂掉(仅供娱乐)。此外,阿里巴巴又来A股上市了,有人总结这也是一个魔咒,看看明年会否应验……

  

  【长期分析】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终将现形)

  上述文章来自公 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 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茅台、美股、中国楼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