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连续四日跌停 股东户数少到快要被退市

  金融界网站11月26日讯 今日菲林格尔股价再度跌停,目前已连续四日跌停。

  11月24日,菲林格尔(603226.SH)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20日、21日、2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已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标准。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相关订单、合同正常履行。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3季报显示,目前公司股东仅有3258人,根据相关上市规则,如果上市公司股东数量连续20个交易日(不含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和公司股票停牌日)每日均低于2000人,将被强制终止上市,公司离红线近在咫尺。

关键词阅读:菲林格尔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