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岭南以不超过2.96亿美元投资建设多米尼加矿业公司迈蒙矿年产200万吨采选工程项目

  挖贝网11月26日,中金岭南(证券代码:000060)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25日,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多米尼加矿业公司迈蒙矿年产200万吨采选工程项目的议案》,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国际化经营,拓展海外重要利润增长点,同意公司以不超过2.96亿美元自筹、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多米尼加矿业公司迈蒙矿年产200万吨采选工程项目,资金分期投入,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办理相关事宜。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多米尼加矿业公司迈蒙矿年产200万吨采选工程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多米尼加共和国迈蒙镇迈蒙矿

  项目实施主体:多米尼加矿业公司(为公司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设计建设规模为南、北两矿床合计200万吨/年矿石量,矿山服务年限19年。

  项目产品:生产锌精矿、铜精矿和伴生的金、银,年均生产精矿合计含锌金属量约3.2万吨,铜金属量约2.6万吨,金约890千克,银约24吨。

  项目总投资与资金筹措:不超过2.9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91亿元(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2019年9月30日中间价1美元=7.0729元人民币计算),项目建设将使用自筹、自有资金。

  本项目建成后,迈蒙矿将成为多米尼加国内大型锌铜矿山,多米尼加地处中美洲,该项目的成功运营将为中金岭南在美洲地区树立起良好的形象,有利于将多米尼加矿业公司打造成为中金岭南在美洲地区资源掌控的平台,加速推进多金属国际化公司的发展进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60&stockCode=000060&announcementId=1207112925&announcementTime=2019-11-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