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医疗为下属医院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26日,恒康医疗(002219)发公告称,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下属医院经营及发展需要,同意公司继续为盱眙医院向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申请银行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辽渔医院向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申请银行贷款人民币4,800万元以及兰考第一医院向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人民币6,000万元银行综合授信分别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用于置换到期的相关担保融资;同意兰考第一医院与远东宏信(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为人民币3,000万元,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3,000万元。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216,830.9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额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9.98%。公司将于2019年12月11日召开2019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由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本次会议提交对下属机构提供担保的相关议案,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234,630.9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6.54%,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301&stockCode=002219&announcementId=1207112900&announcementTime=2019-11-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