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1.26)

  *ST中捷: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26日起停牌

  *ST中捷晚间公告,由于控股股东浙江环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浙江环洲拟于11月29日召开浙江环洲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审议并表决浙江环洲持有的中捷资源股份的处置方案,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管理人将自11月26日起开始与意向投资者就方案进行谈判并最终确定协议,同时为使债权人提前了解相关方案以便于更好地行使表决权,管理人也将召开相关议案的沟通会。公司股票自11月26日起停牌。

  东旭蓝天:东旭光电投资和石家庄国资委已就战略入股事项形成初步共识 26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东旭蓝天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东旭集团的通知,东旭光电投资和石家庄国资委进行了友好协商。本次筹划的股权转让事项为东旭集团控股股东东旭光电投资拟转让其持有的东旭集团51.46%股权,为东旭集团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停牌期间,东旭光电投资和石家庄国资委进行了友好协商,已就战略入股事项形成初步共识,暂未达成书面协议,交易双方将继续沟通。后续,公司将根据谈判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26日(周二)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