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派格: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4.2亿元 用于新建厂房及补充流动资金

  发布易11月25日 - 威派格(60395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20亿元(含),具体募集资金数额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公告显示,威派格此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债券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据悉,本次发行可转债所募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新建城市智慧供水关键设备厂房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金额高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金额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如本次募集资金到位时间与项目实施进度不一致,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以其他资金先行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威派格表示,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基于行业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格局和公司自身优势等因素的综合考虑,并通过了必要性和可行性的论证。同时,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政策导向,符合公司制定的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可持续竞争力,符合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关于威派格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同时公司逐步开展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系统的研发、搭建和运维,为二次供水设备的集中化管理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