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通联: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已完成 拟变更证券简称为晶澳科技

  发布易11月25日 - 天业通联(002459)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英文名称由“Qinhuangdao Tianye Tolian Heavy Industry Co., Ltd.”变更为“JA SolarTechnology Co., Ltd.”,英文简称由“TIANYE TOLIAN”变更为“JA SOLAR”;公司证券简称由“天业通联”变更为“晶澳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459”。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1月15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拟购买资产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相关各方已签署《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置出资产交割确认书》,公司对交付置出资产的义务已履行完毕。

  据悉,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是工业与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

  天业通联称,根据相关数据,公司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太阳能光伏电站业务最近12个月已实现的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超过100%。鉴于公司已转型进入光伏行业,主营业务已变更,本次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