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股份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相关投资方共同投资冠润投资基金

  挖贝网11月25日,恒润股份(证券代码:603985)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相关投资方共同投资冠润投资基金。冠润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处于成长期、拟上市的新制造、新科技、新医药企业。该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8,1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投资基金基本情况及合伙协议主要内容:

  基金名称:广东冠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9年1月29日

  经营期限:合伙期限为10年,自合伙企业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算。除非按照协议的规定提前解散,否则合伙期限应持续直至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的10周年为止。合伙期限届满,合伙人会议一致同意可延长合伙期限,延长合伙期限的决议达成一个月内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公司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可以有效借助专业机构的投资能力、投资渠道及投资经验,进一步拓展公司投资领域,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33&stockCode=603985&announcementId=1207112304&announcementTime=2019-11-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