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拟4725万元参设公司 建设人身保险线上智能转化系统体系

  发布易11月25日 - 用友网络(60058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优普”),以及北京精诚至胜科技中心(以下简称“精诚至胜”)共同发起设立友泰(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友泰商务”)。

  公告显示,友泰商务经营范围包括会议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等。该公司注册资本为675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4725万元,出资比例为70%;用友优普以现金出资1350万元,出资比例为20%;精诚至胜以现金出资675万元,出资比例为10%。

  因段求平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友太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任精诚至胜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且拟任友泰商务的执行董事和经理,本次共同发起设立友泰商务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用友网络称,友泰商务将充分依托、发挥公司的资源优势,包括保险经纪牌照、客户服务资源和技术积累等,建设人身保险线上智能转化系统体系与运营模式,定位于成为保险行业的人身保险科技服务提供商,使保险科技创新服务与公司软件、云服务和金融服务融合起来,发挥保险服务与应用服务的结合优势,为公司企业客户、员工和社会公众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保险产品方案。

  关于用友网络

  公司核心业务为“云服务、软件、金融”,云服务业务面向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原生企业与公共组织,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与公共组织服务;软件业务包括面向大型企业的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业务、面向中型企业的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面向小微企业的软件包业务、以及面向行业和领域的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业务;金融服务业务主要包括面向企业的支付服务业务和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