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歌尔股份暂未参与华为新智能音响

摘要
三夫户外与猛犸象户外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安洁科技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5G手机产业链相关产品;崇达技术表示5G基站主板于10月起批量交货;歌尔股份称暂未参与华为新智能音响Sound x产品。

  三夫户外与猛犸象户外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三夫户外与猛犸象框架合作协议》。

  安洁科技25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5G手机产业链相关产品,如无线充电、3D热压复合板材后盖、5G手机散热产品等。

  国恩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与华为在鸿蒙操作系统领域开展合作。

  崇达技术在互动平台表示,与中兴通讯合作稳步推进,5G基站主板于10月起批量交货。

  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未参与华为新智能音响Sound x产品。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