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行业爆发 韶钢松山等3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11月25日讯 今日钢铁行业爆发,韶钢松山、安阳钢铁、八一钢铁股价涨停。

  国金证券表示,从近期板块表现看,基本面以及业绩的利空已然消化,部分个股止跌企稳态势较为明显。随着后续钢价的进一步反弹,钢铁板块年内超跌反弹机会进入蓄势期,反弹有望逐步展开。

  国信证券认为,短期钢价存在向上博弈的机会。一方面,钢材供给受到政策影响,唐山等地强限产方案较大力度的抑制钢材产量;另一方面,虽已进入淡季,但建材成交量仍保持较高水平,需求有韧性,但也要警惕全国降温对需求带来负面影响。因此,行业存在供需错配的机会,短期支撑钢价向上。钢材价格的持续拉涨,带动板块情绪整体好转,建议关注南方低估值企业三钢闽光、方大特钢、新钢股份,以及盈利稳健的龙头上市公司宝钢股份、中信特钢。

关键词阅读:钢铁行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