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科技董事刘政良辞职

  挖贝网11月23日,近日昊华科技(600378)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刘政良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刘政良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政良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刘政良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叔平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叔平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担任的相关职务,辞职后,陈叔平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陈叔平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陈叔平将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遵照《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独立董事的选举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3%。

  资料显示,昊华科技主营业务分为氟材料、特种气体、特种橡塑制品、精细化学品及技术服务五大板块,产品服务于多个国家军、民品核心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78&stockCode=600378&announcementId=1207109034&announcementTime=2019-11-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