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盘龙药业股东九鼎系累计减持5%股份

  盘龙药业:九鼎系累计减持5%股份

  盘龙药业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苏州永乐九鼎、天枢钟山九鼎、春秋晋文九鼎、春秋齐桓九鼎及春秋楚庄九鼎,在4月25日至11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33.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东方财富:副总经理程磊拟减持不超0.07%股份

  东方财富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0.27%的副总经理程磊拟在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0.07%股份。

  傲农生物:董事黄祖尧收到福建证监局警示函

  傲农生物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因违规减持,公司董事黄祖尧收到福建证监局警示函。

  精测电子:持股5.87%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94%股份

  精测电子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87%的股东武汉精至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94%股份。

  药明康德: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药明康德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嘉世康恒等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股份。

  红相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红相股份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杨保田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股份。

  三七互娱:股东汇添富基金累计减持1.9%股份

  三七互娱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汇添富基金完成股份减持计划,2019年6月25日至今累计减持公司约1.9%的股份,持股比例降至4.25%。

  汇顶科技:持股11.85%的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汇顶科技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1.85%的股东汇发国际,拟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27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普利特:实控人及副董事长拟合计减持不超6.27%股份

  普利特控股股东、实控人周文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31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此外,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武计划减持不超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

  *ST猛狮:新增诉讼事项1068万元 新增逾期债务2856万元

  因公司未能如期偿还信用证垫款,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向法院提起诉讼,涉诉金额约1068万元。另外,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金额约2,856.85万元,为融资利息、融资租赁、各期到期未还租金。这将加剧公司的资金紧张状况,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产生一定的影响。

  *ST天马:祥云小贷起诉要求支付借款本金及违约金共7231万元

  *ST天马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诉讼请求公司向祥云小贷支付借款本金7000 万元及违约金约231万元。

  獐子岛:獐子岛北部及东北部海域附近企业的底播虾夷扇贝也出现异常死亡现象

  獐子岛北部及东北部海域平均亩产较差,部分区域基本全部死亡。公司于2019年11月16日参加了由大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的专家研讨会,会上上述海域附近长海县海洋岛镇区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养殖企业所做的情况汇报显示:这些企业的底播虾夷扇贝也于近期出现不同海域、不同程度的异常死亡现象,部分区域亦有死亡率超50%的情况。

  宏图高科:因中期票据违约被起诉 涉案金额1.4亿元

  宏图高科发行的中期票据“15宏图MTN001”、“16宏图高科MTN001”未能按期足额偿付本息。近日,公司收到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等材料,兴全基金请求判令公司兑付债券本金1亿元及相应违约金等;平安基金请求判令公司兑付债券本金4000万元及相应违约金等。该案已获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审理。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