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飞:全资子公司以自筹资金1亿元增资华飞保理

  发布易11月22日 - 华鹏飞(300350)晚间公告称,为促进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华飞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飞保理”)经营发展,拓展经营规模,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飞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飞供应链”)使用自筹资金1亿元对华飞保理进行增资。

  公告显示,华飞保理成立于2017年12月,原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保付代理(不含银行融资类);供应链管理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非融资性担保业务等。本次增资前,华飞供应链持有华飞保理100%股权。增资完成后,华飞保理注册资本增加至1.5亿元,其股权结构不变。华飞保理已于2019年11月20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

  华鹏飞称,本次增资系为了进一步增强华飞保理资金实力和资本规模,开拓新业务、促进稳定快速发展。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全部为华飞供应链自筹资金。增资完成后,华飞保理仍为华飞供应链全资子公司、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不会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关于华鹏飞

  公司核心业务主要涵盖综合物流、物联网+、地理信息及供应链业务。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下降31.80%;归母净利润为2039.42万元,同比下降71.47%;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