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数娱第14次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约5千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1日,A股上市公司天润数娱的运营主体——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超5千万。值得注意的是,天润数娱已有14条被执行人信息,今年以来,累计执行标的已超3.75亿。此外,今年4月,天润数娱还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本约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麦少军,最终受益人为赖淦锋,经营范围包括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移动游戏的代理运营和推广、广告精准投放等。根据十大股东信息可知,广东恒润互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8.86%,为公司最大股东。

  据悉,天润数娱主营业务包括游戏、广告、租赁服务三个部分,旗下游戏公司主要包括点点乐和拇指游玩。主要产品包括《恋舞OL》《心动劲舞团》《悠悠恋物语》等女性向休闲游戏。

  据叶檀说股11月19日消息,天润数娱名列2019年有问题的上市公司黑名单中,称其商誉占比总资产超60%,且重组有猫腻,进展逾期被监管通报。而早在金年3月,中国经营网就报道称,天润数娱正脱离高速发展的轨道,从资金、经营到信披已无法正常运行。

关键词阅读:天润数娱 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