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两市跌幅扩大创业板指跌超2% 无线耳机概念领跌

  金融界网站11月22日讯 午后三大股指跌幅进一步扩大,截止发稿,沪指跌0.83%,深成指跌1.88%,创业板指跌2.33%;黄金概念领涨、钢铁行业、海工装备、超级电容、石油行业、有色金属板块上涨;无线耳机、数字货币、医疗行业、VPN等板块跌幅靠前。

  【新股申购】

  建龙微纳申购代码为:787357,申购价格:43.2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4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普元信息申购代码为:787118,申购价格:26.9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券商策略】

  山西证券:展望后市,预计指数仍旧维持震荡格局,今年仅剩一个多月,市场向上突破的难度增加。从板块来看,持续跌的基础暂不具备,但是市场波动加剧下也难出现持续性较强的行情。与前期相比,最近的板块轮动变得更加随机,踩准节奏的难度增加。建议投资者坚守优质个股或适当降低仓位来控制回撤。维持此前的推荐,养殖目前多个位于底部区域,可适当博弈春节行情。最近大基建板块有一定的持续性,可适当关注的钢铁、水泥和玻璃的投资机会。LPR5年期利率调降,利好房地产板块。科技板块方面,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5G的相关机会,5G的基站建设、终端仍旧是5G发力的两大主线,业绩确定性较高,建议投资者关注。

  天风证券:目前大部分客户对市场还是持有谨慎偏乐观的态度。外资依然会持续大幅流入,叠加国内保险,银行理财子公司的占比提升,A股“机构化”是大趋势。机构投资者非常关注地产产业链。科技板块前期涨幅较大,短期可能会有所调整但中长期仍然不改上升趋势。目前还关注汽车并且在寻找具有性价比的二线龙头资产。周期行业估值处于低位,但短期可能难以看到拐点。对于近期表现较好的新能源汽车,部分客户表达了谨慎的观点,明年的需求仍然存在风险,更多的还是依赖政策的推动而非市场化下的真实需求。

  华泰证券:2019年是影响A股估值修复的多个重要变量的拐点年;2020年,拐点后续趋势的二阶导斜率待验。已知的六个变量及当前A股估值水平,决定了2020年A股主要指数中枢高于2019年,待验的三个变量或会提升指数空间,预计全年A股净利润增速10.9%、沪深300估值提升空间10%以上。2020年底至2021年,逆全球化对美股30年长牛根基产生的负面影响或将逐步显现,而国内整体企业利润率和贴现率或将受益于“逆全球化”,建议中长期坐稳逆全球化中的A股“顺风车”。

关键词阅读:A股 2900点 重磅数据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