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电气与国网江苏南通分公司签订了《储能项目开发协议》

  挖贝网11月22日,中恒电气(证券代码:002364)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本着互相尊重、平等协商、共同发展的原则,就用户侧储能项目合作事项签订了《储能项目开发协议》。

  协议主体:

  甲方: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乙方: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南通市用户侧分布式“削峰填谷”储能项目。

  项目规模规划总装机容量约为200MWh。

  项目总投资本次项目将根据当地规划和实际进度开展合作,预计总投资约为2亿元人民币,经营期限为10年。

  上述协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19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亦不会因履行协议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如协议项目实施顺利,将在未来较长时期内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848&stockCode=002364&announcementId=1207106683&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