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安科技与佛山市应急管理局签订了《佛山市政府采购项目合同书》 合同总金额2.2亿元

  挖贝网11月22日,辰安科技(证券代码:300523)与本项目采购人佛山市应急管理局签订了《佛山市政府采购项目合同书》,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19,954,066.25元。

  合同签约双方:

  甲方: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乙方: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签约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19,954,066.25元(大写:人民币贰亿壹仟玖佰玖拾伍万肆仟零陆拾陆元贰角伍分)。

  项目主要内容:本项目将搭建智慧安全佛山整体框架,以桥梁、燃气、排水、高风险企业、消防、轨道交通、电梯、道路运输车辆等为试点,建设佛山市高危、高风险和人口密集区域的城市单元运行安全监测“一张网”,建设城市安全运行综合管理及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和各专项应用系统,提升高危和人口密集区域内城市单元的运行安全性。

  项目完工期合同生效后12个月内完成并交付验收。

  本项目系公司智慧安全城市业务开拓的重要成果,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城市安全业务板块的良好发展,增强公司竞争力。本次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19,954,066.25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31%,合同的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765&stockCode=300523&announcementId=1207106464&announcementTime=2019-11-21%2018: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