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美4名股东合计增持23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75%

  挖贝网11月22日,中工美(871144)股东上海暖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自建、崔雅新、北京安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增持231.6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7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1月21日股东上海暖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自建、崔雅新、北京安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完成231.6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上海暖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自建、崔雅新、北京安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股7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75%。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交易的方式增持所持有的中工美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中工美立足于货运代理行业和金融服务外包行业的交叉行业,以金融机构和金融相关企业、生产制造企业、销售型企业等为目标客户服务群体,以系统化、新技术在具体经营过程中应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商品运输及延伸服务、仓储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