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水利收到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还贷资金3000万元

  挖贝网11月22日,三峡水利(证券代码:600116)被批准为国家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的承贷主体,享受农网中央资本金和重庆市上缴的农网还贷资金按投资比例返还。重庆市财政局以《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电网地方还贷资金预算(拨款)的通知》(渝财产业[2019]147号)下达公司承担的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9年还贷资金3,000万元,专项用于公司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建设还贷。近日,重庆市万州区财政局已将上述3,000万元下拨到公司账户。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财务通则》的相关规定,该笔收入与资产相关,公司将其列入“递延收益”科目,待工程完工转入固定资产后计入当期收益,该笔资金收入对2019年度净利润无影响。由于受在建工程投入进度、转入固定资产时间等因素影响,该笔资金对以后年度净利润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履行持续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16&stockCode=600116&announcementId=1207106189&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