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邦股份签订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施工合同

  挖贝网11月22日,诚邦股份(603316)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PPP项目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披露了公司和水艺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艺控股”)做为联合体成为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及城区地下污水等综合管网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中标人。

  2019年10月23日,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诚邦股份(牵头人)、水艺控股(联合体成员)签订了《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及城区地下污水等综合管网工程PPP项目合同》。2019年11月11日,中标社会资本方成立项目公司庆元诚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

  公告显示,2019年11月21日,公司与庆元诚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签订《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施工合同》,相关情况如下:庆元诚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11日,系诚邦股份(认缴出资5,027.40万元,占95%的股权)和水艺控股(认缴出资264.60万元,占5%的股权)出资设立的公司,主要负责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水污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水污染治理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咨询、施工、管理、运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同主要内容:合同金额:合同金额为14,374.08万元人民币(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工程费用17,112万元,中标建安下浮率16%);工程地点:主要范围为庆元县城,主要涉及横城南路、石龙街、市场路、龙湫路、云鹤路、山徐路、大济路、祥云路、菇源街、霞帔路、济川路、濛洲街、新建路、过境路、兴贸路、松源街、学后路、阳光路及背街小巷等;合同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以监理批准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工程内容:对于实施范围内的给水管、雨水管、污水管进行挖除新建,实现与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的厂网一体,同时一并对电力管线、弱电管线进行挖除新建,减少道路不必要的重复开挖。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涉及给水管网8963m,管径为DN100-DN800;污水管网19603m,管径为DN300-DN600;雨水管网11631m,管径为DN200-DN2400;电力管网1807m,预埋16孔DN100;通信管网2768m,孔数为16孔,即移动3孔、联通2孔、广电7孔、电信4孔,孔径DN100;并预留燃气管位;道路路面开挖后恢复、改造面积341108㎡。

  据了解,本合同的履行对项目运营期内会计年度的公司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存在一定的影响。根据合同的相关条款约定,若该合同顺利履行,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该合同的顺利签订及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工程项目的合作与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提升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以及持续经营的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90&stockCode=603316&announcementId=1207106065&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