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能源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22日,国新能源(证券代码:600617)发布公告称,2019年4月16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对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2019年5月10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经股东大会批准,同意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为晋中市中心城区洁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103.45万元的担保额度。

  近期,晋中洁源与山煤(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就融资租赁售后回租业务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融资金额为3,500万元,在公司股东大会核准的额度内,山西天然气同意按持股比例为其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3,103.45万元。截至本公告日,晋中洁源已使用山西天然气担保额度3,103.45万元,无剩余额度。

  晋中洁源以其资产向山西天然气提供反担保。本次晋中洁源申请的3,500万元贷款,山西天然气在公司股东大会核准的担保额度内按照持股比例为其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3,103.45万元。

  山西天然气为晋中洁源提供担保,有利于晋中洁源筹措资金,满足其业务发展需要。目前,山西天然气所提供的担保行为基于开展公司业务之上,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17&stockCode=600617&announcementId=1207106242&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