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生物拟为武汉德夷3500万元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11月22日,明德生物(证券代码:002932)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武汉德夷因经营需要,向银行申请3,500万元的授信额度,公司拟为该笔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自本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借款或其他债务到期之日或垫款之日起另加三年。

  武汉德夷的其他股东新余明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武汉光谷博润二期生物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武汉德夷71.43%股权),按照各自持有的武汉德夷的股权比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对反担保范围内债务的清偿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担保期限至公司不再为武汉德夷提供担保为止。

  本次担保批准实施后,公司对外担保审批总额累计为人民币3,500万元(包括公司提供的反担保及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和参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及反担保),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约为5.95%,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约为5.6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430591&stockCode=002932&announcementId=1207106414&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