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捷电气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济南德道知味基金29.76%股权

  挖贝网11月22日,信捷电气(证券代码:603416)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济南德道知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总额的29.76%。管理层负责签署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协议并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行使相关责任和权利。

  执行事务合伙人(普通合伙人)有权向本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按认缴出资额的4%收取管理费,用做基金运营费用;超过管理费的运营费用支出由基金管理人承担。管理费由执行事务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在基金成立之日起一个月内一次性支取。全体有限合伙人需一次性缴付认缴出资,缴付期限为2019年12月15日。

  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项目退出后,收回的资金优先向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 伙人分配进行分配其项目投资总额(含管理费),在对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 分配完其项目投资总额(含管理费)后,仍剩余的资金,由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 伙人按照80%:20%的比例进行分配。有限合伙人依照各自认缴的出资比例(含管 理费)分配收益,普通合伙人收益分配由普通合伙人之间协商确定。

  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可以有效借助专业机构的投资能力、投资渠道及投资经验,进一步拓展公司投资领域,优化公司产业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45&stockCode=603416&announcementId=1207106167&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