垒知集团聘任林祥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11月21日,近日垒知集团(002398)于2019年11月2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与公司主要股东初步协商,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林祥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目前,林祥毅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1,412,068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0.20%,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林祥毅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并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林祥毅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林祥毅: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1999年至今在本公司任职,历任厦门检测中心检测员、主检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科之杰新材料集团采购部经理兼生产部副经理、供应链部部长、供应链总监,公司监事。现任公司董事。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21%。

  资料显示,垒知集团已形成综合技术服务及外加剂新材料两大主营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290&stockCode=002398&announcementId=1207106144&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