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科技]金晶集团荣获山东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40年卓越组织称号

  金融界网站讯  2019年10月29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举办推行全面质量管理40年纪念活动和全面质量管理先进经验交流会。山东省优秀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及新闻媒体150余人参会。

  专家组通过对82家申报企业的材料审核、征求意见、公示等环节,表彰“山东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40年卓越组织”61个,其中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40年卓越组织”称号。

  金晶集团自1904年成立以来,已有百年历史之久。金晶集团始终坚持贯彻、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工作。自1989年贯彻全面质量管理以来,先后获得省部级、国家级全面质量管理验收合格单位、先进企业、明星企业等荣誉,在行业内率先宣贯ISO9000系列国际标准,并于1997年4月通过了ISO9000认证,规范了企业的质量管理,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作为中国平板玻璃标准的制定者,中国超白玻璃产品的开拓者,参与了平板玻璃、超白玻璃、镀膜玻璃、防火玻璃、能源消耗限额、安全双体系等12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通过标准的制定,增强了企业的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和保障。金晶产品品质与性能得到行业及社会的高度肯定。

  金晶集团作为中国第一家工业化制造平板玻璃的企业,肩负历史责任,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绿色材料、绿色建筑、绿色能源,为持续提升人类生命质量做贡献”的质量理念,经过不懈探求、戮力开拓,开发出中国第一片超白玻璃;全球唯一可产25毫米超厚、3.66﹡18米超大超白玻璃的企业;中国唯一同时生产在线、离线、双银、三银等LOW-E镀膜节能玻璃等产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新材料基地骨干企业。

  金晶集团全面质量管理的有效实施,为企业的壮大、发展提供了保障,并获得以下荣誉:1998年公司平板玻璃获得山东名牌称号。2004年金晶牌平板玻璃获得产品免检产品。2005年金晶平板玻璃荣获中国名牌称号,2007年金晶中空玻璃荣获中国名牌称号。金晶牌平板玻璃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集团在保持全面管理有效开展的同时,积极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积极向国际标杆企业看齐。2007年金晶集团荣获山东省质量管理奖称号;2010年金晶集团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管理奖;2011年金晶集团被省政府评为“山东省企业管理奖”称号。2019年,金晶超白玻璃入选山东省改革开放40年重大事件。集团董事长、连续五届全国人大代表王刚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关键词阅读:金晶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