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乐视网:被裁决回购普思投资A+轮和B轮股权;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青岛银行:获准发行8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乐视网:被裁决回购普思投资A+轮和B轮股权;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安德利:公司实控人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重大事项】

  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

  乐视网:被裁决回购普思投资A+轮和B轮股权

  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

  青岛银行:获准发行8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安德利:公司实控人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定增重组+停复牌】

  迪贝电气: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威龙股份:25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2日停牌1天

  贵阳银行:公司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

  黔源电力:拟定增不超4300万股 募资不超6.8亿元

  中国铝业:拟不超15亿认购云铝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

  中金黄金:并购重组事项将于近期上会

  中船科技: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22日起复牌

  欧比特: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21日起停牌

  江化微: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全筑股份:调整可转债募资规模至不超过3.84亿元

  【投资事项】

  金力永磁:与金风科技签订8.32亿采购合同

  腾达建设:中标8.2亿元重大工程

  览海投资: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签合作框架协议

  供销大集:出售华平置业及华城置业 料增净利润3亿元

  川能动力:拟收购川能鼎盛51%股权 打造锂电池全产业链

  新联电子:中标6078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广宇发展:子公司拟9.17亿元挂牌转让丰台区鲁美项目存货

  铁汉生态:联合预中标2.21亿元景观工程项目

  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交通枢纽PPP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

  金晶科技:拟4亿元收购金晶镀膜100%股权

  东信和平:入围智芯微电子物联网控制芯片采购项目

  家家悦:拟2.1亿元收购乐新商贸75%股权

  京汉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资产

  海尔智家:海尔集团向公司子公司增资

  高能环境:玉禾田IPO申请获通过 公司持股19.27%

  林洋能源:中标2.36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ST围海:联合体被确定为1.6亿元项目中标人

  ST天业: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首创股份: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水体整治工程

  荣晟环保: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水体整治工程

  精功科技:终止碳纤维成套生产线销售合同

  绿康生化:控股股东及5%以上股东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鲁泰A:拟成立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其他事项】

  置信电气:获得政府补助561.3万元

  北斗星通:取消股东大会

  科信技术:三名实控人一致行动协议到期 公司将无实控人

  复星医药:子公司抗疟药品通过世卫组织预认证

  恒瑞医药:注射用SHR-1802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新华制药:卡托普利片(25mg)国内第三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雷能:子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

  浙江世宝:子公司与斯堪尼亚签署定点意向书

  常山北明:原厂区土地将公开出让 起拍价为12.97亿元

  东方电缆:获得政府补助2899万元

  *ST沈机:盛京银行起诉要求支付借款本金及违约金共2.4亿元

  ST中南:被起诉要求支付1500万元汇票金额及利息

  博瑞医药:子公司获磺达肝癸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

  【增持减持】

  方大集团:实控人方面实施增持 持股比例升至19.22%

  华创阳安:首次回购股份328万股 耗资3888万元

  汇金通:股东吉林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346万股 占比1.68%

  紫光股份: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6%股份

  福达合金:董事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90万股 占比0.65%

  保隆科技:海通开元拟减持不超4.21%股份

  中新赛克:因纽特拟减持不超3.72%股份

  *ST山水:股东森特派斯通减持0.74%股份

  正川股份:因个人资金需求原因 董事姜凤安拟减持不超过3.8万股

  中新赛克:持股5%的股东拟减持不超3.72%股份

  ==========详细阅读==========

  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

  翠微股份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海淀科技等107名股东所持的海科融通100%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海淀科技与公司同受海淀区国资委控制。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要业务将新增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股票22日复牌。

  汇金通:股东吉林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34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汇金通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吉林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60,17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8%。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吉林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460,1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

  乐视网:被王思聪公司要求回购A+轮和B轮股权 金额9748万

  乐视网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作为被申请人之一,被要求回购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A+轮和B轮股权。北京仲裁委员会近期发出裁决书,裁决乐视网、乐乐互动等回购普思投资持有的乐视体育的A+轮股权、B轮股权,向普思投资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合计7192.59万元及收益,共计97,478,684.16元。此裁决为终局裁决。截至目前,乐视网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其中11起仲裁案已出具仲裁结果,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已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82亿余元。

  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2019京仲裁字第2618号],裁决结果如下:

  (一)第二被申请人、第三被申请人、第四被申请人回购申请人持有的第一被申请人出资额1,410,673.57元的A+轮股权,共同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13,511,565.82元及收益,收益以13,511,565.82元为基数,按照年12%(日12%/365)标准,自2015年5月1日起计算至实际付清股权回购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9年1月13日为6,014,682.78元;

  (二)第二被申请人、第三被申请人、第四被申请人回购申请人持有的第一被申请人出资额1,128,726.96元的B轮股权,共同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50,000,000元及收益,收益以50,000,000元为基数,按照年12%(日12%/365)标准,自2016年4月11日起计算至实际付清股权回购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9年1月13日为16,569,863.01元;

  (三)第二被申请人、第三被申请人、第四被申请人回购申请人持有的第一被申请人出资额189,948.68元的B轮股权,共同向申请人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8,414,288.28元及收益,收益以8,414,288.28元为基数,按照年12%(日12%/365)标准,自2016年4月11日起计算至实际付清股权回购款之日止,暂计算至2019年3月19日为2,968,284.27元;

  乐视网表示,自2019年5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诉讼进展及重大风险提示的公告》以来,截至目前,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经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 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其中11起仲裁案已经出具仲裁结果,其他7起仲裁案仍在审理过程中。已经出具结果的11起仲裁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在充分评估未决仲裁结果,及未来潜在被诉的可能性后,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82亿余元。

  在未履行《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审批、审议、签署程序、上市公司未授权代理人签订合同背景下,时任管理层作为签订合同人超越代理人权限签订合同并给公司造成巨额经济损失,是导致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

  乐视网称,公司管理层密切关注事项进展,并依法保留向相关责任方、非上市公司相关方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公司始终从中小股东、债权人利益角度出发:一 方面不放弃对债务方诉讼并采取保全措施、追回(或转卖)过往投资版权资源 以保护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一方面通过涉足尝试创新业务改善公司现金流、 与供应商等债务人谈判债务重组减小公司整体债务规模。除此以外,上市公司仍坚持并加紧对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追讨债务偿还,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今日寸步难行局面负责、采取可实施弥补措施。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林州重机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欧比特: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21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欧比特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收到股东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金投”)的《告知函》,格力金投与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余东西精华金融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上述三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超过公司总股本7%的股份转让至格力金投。同时,格力金投正在与公司现控股股东颜军先生沟通关于颜军先生放弃其所持股份的部分表决权事宜,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格力金投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力金投的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主营股权投资、资本运营管理、资产管理、资产重组与并购、财务顾问服务等业务。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已获得珠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

  因该事项仍在进一步洽谈,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