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暴风集团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 或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乐视网:被裁决回购普思投资A+轮和B轮股权;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青岛银行:获准发行8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林州重机: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复星医药: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产品通过WHO PQ认证

  复星医药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桂林南药研制的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分散片、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片通过WHO PQ认证。通过认证标志着桂林南药该等产品已符合WHO全球基金的采购标准,并被纳入WHO推荐采购清单。该等产品为集团自主研发的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产品,为抗疟药品。其中“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分散片”为首个适用于儿童的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类剂型。

  新华制药:卡托普利片(25mg)国内第三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卡托普利片(25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公司成为国内第三家通过卡托普利片(25mg)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新雷能:子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

  新雷能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子公司深圳雷能拟使用自有资金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金额为2万元新加坡币。

  华创阳安:首次回购股份328万股 耗资3888万元

  华创阳安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11月20日首次实施了股份回购,回购数量327.8万股,占目前总股本的0.19%,成交最高价11.91元/股,最低价11.81元/股,支付资金总额3888万元。

  江化微: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江化微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原本拟公开发行不超2.95亿元可转债,但鉴于资本市场环境等发生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可转债发行,并拟向证监会提交撤回此次可转债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

  中新赛克:持股5%的股东拟减持不超3.72%股份

  中新赛克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9999%的股东因纽特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7181%股份。

  首创股份:联合中标47亿元中山市水治理项目

  首创股份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五乡、大南联围流域)EPC+O(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67亿元,中标价为47亿元。此次中标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展示了公司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竞争优势。

  腾达建设:中标8.2亿元重大工程

  腾达建设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中标G59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项目第10标段施工项目,中标价8.2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39%。

  家家悦:拟2.1亿元收购乐新商贸75%股权

  家家悦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2.1亿元收购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75%股权。乐新商贸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目前拥有31处门店,经营业态与公司的主力业态一致,在区域内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如交易完成,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在全国的连锁网络布局,扩大超市业务规模。

  深桑达A:法院裁定宣告子公司桑达电源破产

  深桑达A1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宣告子公司深圳桑达国际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桑达电源由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的管理人接管后,公司已丧失对其控制权,不再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同时将在当期合并报表形成约1200万元的预计损失。

  中金黄金:并购重组事项将于近期上会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期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绿康生化:控股股东及5%以上股东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怡使用人民币4590万元、公司5%以上股东富杰平潭使用人民币510万元与华兴创业、南平绿色产投、华兴康平管理公司共同设立福建平潭创新之元宠物产业投资合伙企业,产业并购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亿元。

  广宇发展:全资子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资产

  公司全资子公司顺义新城拟通将其持有的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榴乡路84号院的鲁美项目S-24地块及地下部分存货资产,以进场挂牌交易方式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对外转让,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9.17亿元。

  京汉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资产

  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将其持有的简阳京新51%的股权转让给成都常鑫,转让金额为1.97亿元。转让完成后,京汉置业不再持有简阳京新的股权。

  海尔智家:海尔集团向公司子公司增资

  为解决公司子公司合肥空调、合肥塑胶、武汉冷柜、武汉空调之间的产权瑕疵问题,公司实控人海尔集团分别以土地使用权对合肥空调增资1,222.95万元,对合肥塑胶增资2,968.97万元,对武汉冷柜增资4,177.45万元,对武汉空调增资153.26万元。

  信捷电气:出资2000万元认购股权投资基金

  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股权投资基金出资总额的29.76%。

  新联电子:中标6078万元国家电网招标采购项目

  新联电子近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单位,共中2个包,中标总金额为6,078.07万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8.60%。

  林洋能源:中标2.36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中,公司共中7个标包,中标总额2.3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87%。

  ST围海:联合体被确定为1.6亿元项目中标人

  中水北方、ST围海联合体被确定为“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丰城市13条万亩圩堤除险加固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2标”的中标人,本项目批复建安总投资约为16,340.34万元。

  ST天业: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公司全资子公司以3990万元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荣晟环保: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水体整治工程

  公司全资子公司荣晟实业作为兰溪普华臻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目标募集规模的20%。

  精功科技:终止碳纤维成套生产线销售合同

  公司与精功碳纤维同意终止 2018 年签署的总金额为 2.45 亿元的《碳纤维成套生产线销售合同》。终止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北斗星通:取消股东大会

  北斗星通于2019年11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原因为会议安排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工作筹划安排等。

  *ST山水:股东森特派斯通减持0.74%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森特派斯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74%)。减持完成后,森特派斯持有公司股份18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93%。

  *ST沈机:盛京银行起诉要求支付借款本金及违约金共2.4亿元

  *ST沈机于近日收到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诉讼要求公司向盛京银行支付借款本金人民币2亿元,及支付违约金人民币4000万元,沈机集团、沈阳中兴对公司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ST中南:被起诉要求支付1500万元汇票金额及利息

  ST 中南近日收到到江阴市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诉讼要求公司向深圳市富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付汇票金额1500万元人民币及自汇票到期日起至清偿日止的利息,诉讼费、保全费、诉讼担保费由公司承担。

  迪贝电气: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公司控股股东迪贝控股于2019年11月2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迪贝转债229,930张,占发行总量的10%。 减持后,迪贝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迪贝转债681,070张,占发行总量的29.6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