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风险难挡资金炒作 *ST九有11天10板

  金融界网站11月21日讯 今日*ST九有股价再度涨停,现11天10板走势,上周五出现“天地板”的极端走势。

  在录得第九个涨停板后,*ST九有(600462)20日晚间披露风险提示公告,向投资者提示了包括公司存在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控股权存在不稳定、不能持续经营、承担子公司债务担保责任等七个风险。

  消息面上,身处困境之中的*ST九有(600462,SH)似乎在酝酿着一场大变化。11月6日下午,*ST九有发布公告称,公司七名董事成员中有三人提出辞职,其中包括公司董事长徐莹泱。

  时间回到11月3日,*ST九有连续急跌后股价逼近1元,退市风险加剧。牛散钟幸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拟征集中小股东代理权改组*ST九有董事会,以免上市公司在内斗中走向退市。

  钟幸华是国内知名牛散,此前因精准抄底被ST的酒鬼酒和*ST生化获封“超级牛散”的称号。目前,钟幸华持有一家上市公司新力金融2.84%股权,位列第六大股东。

  更值得注意的是,*ST九有大股东推举的三名董事候选人均大有来头。

  新任董事李明,现任新三板公司北京将至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包笠现任上市公司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主营油气勘探。据恒泰艾普公告介绍,包笠在金融、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投资过多家农商行、典当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另一名董事庄逸鸿则来自地产行业,现任德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润企业集团董事长。据董秘办人员介绍,三名新董事均由大股东天津盛鑫元通有限公司推荐,但董事与大股东的关系不太清楚。

关键词阅读:*ST九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