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退四天三涨停 股价触底反弹超80%上演“末日狂欢”

  金融界网站11月21日讯 今日长生退股价再度涨停,现四天三板走势,股价11月5日创下0.35元的阶段低点,在随后的12个交易日反弹逾80%。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长生退退市整理期的第27个交易日,按照退市流程,最后交易日期为11月26日。留给投资者“逃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回顾长生退退市历程,2019年10月8日,深交所最终作出对长生生物终止上市的决定,并于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股票简称变更为“长生退”,长生生物也成为了A股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

  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也就是说, 如无意外,11月26日将是长生生物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从2018年7月被通告疫苗造假到进入退市整理期,一年多时间内,长生退股价经历了“灾难式”暴跌,从2018年7月13日的最高点25.30元,最低跌至0.39元/股。

关键词阅读:长生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