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庞庆华正式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8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庞庆华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新增马骧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多位高管信息也发生变更,陈希光、刘斌等人退出高管职位,新增赵铁流、刘铁良等人。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约为6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马骧,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销售;农用机动运输车、电器机械、建材(不含木材、石灰)、汽车配件批发、零售等。公司的十大股东信息显示,第一大股东为庞庆华,持股比例为 20.84%;第二大股东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比例为2.07%。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其实早在9月17日,*ST庞大(601258.SH)便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代理董事长王玉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务,此外还有董事孙志新先生、董事贺立新先生、董事陈希光先生、董事贺静云先生、董事杨晓光先生、董事刘斌先生和独立董事张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务。

  从2019年初至今,庞大集团就已经发生22起债务逾期违约事件,涉及逾期债务总金额高达22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累计54条被执行人信息,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1月12日,最新的一条被执行人信息,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88万。

  此前9月5日晚间公告,法院已裁定受理北京冀东丰对庞大集团的重整申请。9月9日,停牌一天后的庞大集团戴帽复牌。

关键词阅读:庞大集团 庞庆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