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限塑令或颁布在即 金发科技受益涨停

  金融界网站11月21日讯 今日金发科技股价涨停。

  中信证券发布金发科技的研报指出,新限塑令或颁布在即,公司完全生物可降解塑料业务即将快速放量,公司新增产能有望快速被市场需求吸收。伴随各项新材料业务稳步发展,公司业绩将长期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强烈看好公司观点不变。维持公司2019-21年EPS预测分别为0.33/0.38/0.45元,维持目标价9.3元(对应2020年25倍PE)和“买入”评级。

  天眼查数据显示,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主营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6.344亿元,拥有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绵阳长鑫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绵阳东方特种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

  参股控股企业50家。

  其中天津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也包括塑料及其制品、木塑材料、生物降解材料。

关键词阅读:限塑令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