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副总经理冯亮辞职 因工作需要

  挖贝网11月21日,近日东方航空(600115)2019年11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冯亮递交的辞呈。根据工作需要,冯亮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冯亮的辞呈已送达本公司董事会并生效。

  东方航空表示冯亮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且没有与其辞任有关的事宜需通知公司股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航空主要业务范围为国内和经批准的国际、地区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业务及延伸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15&stockCode=600115&announcementId=1207103396&announcementTime=2019-1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