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股份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11月21日,包钢股份(证券代码:60001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资金为准。回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包钢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以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并体现公司对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487.29亿元,总负债为947.4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37.8亿元。根据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股份耗用的资金(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占公司总资产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分别不超过0.13%和0.37%。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财务状况、研发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资料显示,包钢股份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钢铁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10&stockCode=600010&announcementId=1207103624&announcementTime=2019-1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